八月雨

瑯琊榜 | 靖蘇
全職 | 葉橙 韓張
A3! | 左泉
盜墓筆記 | 瓶邪 黑花

Taiwan

瑯琊榜靖蘇小說本《望春》_印量調查



── 江山萬里,不如你。

蕭景琰 x 梅長蘇


台灣 CWT43(8/13-14)首發

攤位名: (U64) The Chemical Zombie.


封面: @Schoko_蒼 

規格:A5判膠裝

字數:1.5萬

價格:NTD100

特典:明信片乙張


收錄〈燈火〉及〈望春〉二篇

〈燈火〉時間點為赤焰翻案以前,全文已發表於網路

〈望春〉梅長蘇死遁設定,全文將於台灣CWT43場次結束後發布


注意事項:

內文含有性描寫,現場購買的小伙伴請配合檢查證件,謝謝!


印量調查已結束

P.S. 通販地僅限台灣,大陸的姑涼們如果想收也請讓我知道我來想想辦法 :D


---

眾所皆知這是個本來只想開車,從無料開成突發的故事(。

入坑近五個月,好像一點也沒有退燒,每每開LO刷tag刷得不亦樂乎,兩個有血有肉的角色,兩位最美好的演員(說到這個,我還在拉薩碰過一位靖王妃呢),朋友說自從我跌入坑底以後,整個人都是粉紅色的,啊靖蘇好吃就算了連凱歌都一路這麼好吃,怪我囉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望春已經連載過半(剛好斷在逼──的地方),CWT43就在這個周末了,場次結束以後會好好地把故事說完的!

趕稿途中收到朋友很好的建議、來自很多人的鼓勵

謝謝Lofter的你們
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八月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