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雨

瑯琊榜 | 靖蘇
全職 | 葉橙 韓張
A3! | 左泉
盜墓筆記 | 瓶邪 黑花

Taiwan

十天的西藏之旅結束後,我回到成都,開始我一個人的旅行。去了上海、烏鎮、蘇州、杭州,在成都的鶴鳴茶社給自己一個下午的時間停頓,重新聽見蟬聲響起;走在上海的南京路,感受行色匆匆路過的陌生人;蘇州那個罕有的小院裡,我認識了民宿姐姐和她的朋友們;往蕭山機場的路上,和那位女兒年齡與我相仿的出租車師父,聊起杭州此行未能走過的好地方,以及相隔一道海峽的台灣。

其實更多的時間,是留給我與自己的詰問應答,或許總有一天,我與這個時代的迷惘,也能同西藏雨後的天空一樣。

评论

© 八月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