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雨

瑯琊榜 | 靖蘇
全職 | 葉橙 韓張
A3! | 左泉
盜墓筆記 | 瓶邪 黑花

Taiwan

江湖一路有你 (劍網三)

離開江湖紛擾三月餘,期間發生過許多恩恩怨怨,如今想起都逐漸淡忘了。

決定離開的一陣子拍了些遊戲場景,整理下來有十幾張 圖多,不是出自專業之手,就是隨興而至想拍而拍,也有幾張小伙伴入鏡~

以下,見笑啦


1 純陽 空霧峰副本

這個副本開了高畫質是會下雪的,記得是剛開了幻境雲圖時拍的,台灣除非上山去否則是見不著雪,生平罕有親眼見著雪景,覺得十分有趣。


2 純陽

反正是某個山頂,當時賽季末,台服每天各種頻道上刷這把傘刷得水深火熱腥風血雨,我跟小伙伴說好每天刷一輪大戰五人本,說來運氣也挺好,刷了一禮拜三個人人手一把......不過後來某一次台服開放商城直購,也不是那麼稀罕的東西了。


3 蒼雲 映雪湖


開了蒼雲版本沒多久,映雪湖成為情緣虐狗好去處,然而我的秀姑娘......她對自己有不同的追求。

情緣了不起? 姐有大扇子。

說是每一個七秀都對大扇子有特殊的執念,我的秀姐姐也不例外,打從滿級開始一直走的霸道女總裁路線,親娘有點兒方。


4 唐門


唐家堡的傳送點何時才會都開全。

唐門地圖畫質開高全年落雨,畫面拍起來有淒微之感,然而想想大斷腿堡弟子們的畫風。

[揮手再見.jpg]


5 明教 光明頂秘道副本-真理之門


真理之門號稱劍三必拍風景勝地之一,網上自然有詳盡的路線走法,這裡不多介紹了~ 誠心建議帶個能復活人的小伙伴陪著去,副本裡摔死了也是沒法子大俠只得重新來過(。

跳跳房子、蹭蹭空氣牆,這裡的天空還是很值得的,光線透過雲層實在美得不行。


6 戰亂天策



第一位小伙伴出現啦! 軍爺是我師父,現實中買買買好基友,他敗的寵物坐騎比我還多你信嗎,大天策府出身的果然不同凡響,GWW該給他個台服VIP才是。

二年前台服改為免費服,我們一群朋友一起跳劍三,旅途中認識許多新的面孔,卻往往比不上最初的他們,當時我玩的是萬花,新人能發生的逗比事全遇過,那段時光現在回想都是美好的,也是追不回來的。


7 無量山 無量宮副本/花山節


其時打算A了就想拍套扇子連拍,許多場景都是拿的大扇子

下面這張是無量山地圖花山集市附近,賽季末期我迷上抓馬,大約是出了馬順便拍的(。不過後來我也只抓到兩匹,帶著我抓馬的是幫裡專業抓馬戶,常常上電視的那種,挺感謝他的,後來幫會發生了些事,也很久不聯絡了。



8 楓華谷 荻花洞窟副本


這個地方需要繞點路走,一路風景會拍得停不下來,提示: 走的時候別忘了抬頭看看、看看遠處

另外五毒的技能在這裡拍有奇效


9 舊都長安



長安的色調拍起來有種時代感,我是個喜歡爬屋頂girl(。


10 揚州 拜師堂


我有個好基友她有許多小號,佔著秀姐姐的徒弟欄不肯走,欄位就十個她佔了八個2333(還有一個是我自己小號) 

有次她(終於良心發現)說沒讓我看過出師任務,對我挺不好意思的,這是走完任務之後拍的,我將背包裡有的桃樹取出,一棵一棵種在敬師堂門口。


11 長安城



還記得有個輕功成就是跳長安城的屋頂嗎? 可算是輕功試煉裡最難的一個,考的是小輕功。

也是好不容易上了屋頂,才知道長安的天空是這個模樣兒。

另外一張還是我那小伙伴,軍爺風流倜儻,不知多少人排隊排到天策府大門要給他做情緣,然而人人知道他身邊有個名字咳咳咳咳、特別兇殘的七秀,就是我。


12 稻香村 小鏡湖


去年中秋出了一種煙火叫萬家燈火,我和兩個小伙伴發現放在水中可好看了,於是去小鏡湖做成就,一邊就放了萬家燈火。

當時很快要開95,我們三個平常沒事,就打打成就懷舊本、打打三人大戰什麼的,打到後來小號練上來了,每天要打的大戰也越來越多場了......


13 少林 二十五人持國天王殿副本


親身體驗: 奉勸想來的朋友一定必須MUST帶個...能復活你的小伙伴來,不過首先,他也得活著下來才行。

說的就是我。(笑著哭了起來)

那時剛開95級不過一周,消失去忙一陣子的小伙伴回來了,經歷一些事以為已過三秋,其實不過一年多,心裡有些感慨,看到這張照,我們終於團圓了。


14 唐門 乍破天光


這是唐門接近地圖邊界的地方,陽光照得草地上的草花像會發光,我們給生日的小伙伴炸了無間長情。


15 陰山大草原


秀太在我們這群裡頭最早玩的七秀,我剛創七秀號的時候技能不熟,抓到機會就去找她請教,她的七秀玩得率性,跟我玩萬花的感覺相似,對自己第一個選的門派有特殊的感情。

跟她相處久了,不自覺間許多執念也就放下了,明明兩人都是容易固執的人,遇到彼此大概是給對方解答來的吧。


七秀的照到此算結束了,相比之下萬花、天策拍的少得多,果然是因為成男沒啥好買,校服買完一輪,THE END. 

本來想過印一套明信片留念兼送親友,一直沒什麼時間,年中計畫出門一趟,大概又要延後了哈哈

感謝看到這的小伙伴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八月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